琴琴学姐

❇️高三一年从300多分提高到645分
分享高中短期提分方法提分➕威ry180321
✅(学生)逆袭故事,提分经验分享

  高分永远都是自己争取来的,并不是别人说你不能够考高分就不能够或者怎么样的。我当初分数只有300多分的时候,也没有想过自己高考能够考603分。

而且在学习的过程中,我走过很多学习误区,也吃过很多学习的苦,在数学上花费了很多学习时间,但是最后高考数学成绩也没有考到自己理想的分数,只考了112分。

我到现在还记得,有段时间,为了证明自己的智商没有问题,一直死磕难题。以为自己把难题学懂了,简单的题肯定也能够做。

但事实证明是我想多了,最后的月考结果就是,难题我不会做,简单题的我也做不起,相当于我白花了一个月的的时间去学习数学!

-

最后就是语文,语文相对来说,是所有科目里提分性比价最低的科目,换句话说,语文提分是最难的科目。而我们的学习时间只有高三一年,在这一年内,我们还要把时间平均分配给其他科目。

所以我们必须抓住语文通过短期学习以后,一定能够提分的版块内容去提分!

像文言文版块,论述类文本,阅读理解,基础题这些语文版块的内容,都是通过练题或者学习,一定能够拿分的版块内容。

在学习语文的时候,就可以重点把学习经历放在这些版块的内容上。

-

最后语文和数学的具体学习经验,因为篇幅问题,我放在图片里了。

再说句题外话,关于逆袭这件事,真的只有当你们去行动以后,才会知道其实逆袭没有你们想象中的那么困难,并且在逆袭的过程中,你会慢慢地发现一些学习的乐趣,会觉得学习其实也会是一件很有幸福感的事情。

评论(1)

热度(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