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琴学姐

❇️高三一年从300多分提高到645分
分享高中短期提分方法提分➕威ry180321
✅(学生)逆袭故事,提分经验分享

  琴琴学姐,我已经高三了,我还有希望从三四百分考到五六百分吗?我遇见过很多这样问我问题的同学,但是我的回答却永远只有一个,那就是希望是你们自己给自己的!而不是我说有希望就有希望,我说没有希望就没有希望!

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轻言否定今天的你们,也没有任何一个人能够轻言否定你们的未来!班级里那个最不被看好的学生,并不是没有可能成为考场黑马!

你,也同样是如此!

这是我一个学生的逆袭经验分享,希望他的逆袭经验,能够带给大家一些鼓励和参考:

他成绩在班级里算得上是垫底的学生了,但是他成绩并不是一开始就这么差的,在高一分科以后,他还考过五百多分!

但是后来因为一些事,成绩就滑落下去了,有段时间,也努力学习过,尝试着每天花两三个小时的时间去做数学题目。

老师布置的作业,基本上就是照抄同桌的。把所有的时间都花了刷数学题目上,但是数学成绩却没有任何进步。

考试的时候,数学成绩反而还不如我没有怎么花心思去学习的生物成绩好!

因为这段时间的数学无效学习,他还陷入过深深的苦恼中,觉得是不是自己智商有问题?

后来才发现是自己的数学学习方法没有用对……

一个人的努力固然很重要,但是一个人的学习方法也很重要。如果没有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,盲目地努力,对于成绩的提升,其实也只会收效甚微。

评论(328)

热度(5605)

  1. 共57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