琴琴学姐

❇️高三一年从300多分提高到645分
分享高中短期提分方法提分➕威ry180321
✅(学生)逆袭故事,提分经验分享

数学从51分到125分,英语从62分到127分,语文从103分到114分。总分从380分到高考621分!

-

我说英语是所有科目里唯一 一科能够快速无脑提分的科目,应该没有人反对我吧。

虽然有很多同学一开始,英语成绩和我一样差,但是英语的确是最容易提分的科目。哪怕就是我在一开始做英语题目的过程中,很多答案都是看选项与题干中是不是有重复的,或者连蒙带猜地对英语语段内容行翻译,选择出答案。

-

但是依然对我后期英语提分没有任何影响,而且英语提分真的就做好两件事即可,一件事就是背单词,另外一件事就是背语法。

那种比较长的单词,记住就好了,不用会拼写。觉得记不住或者记单词的过程中,总是走神,就可以动手在纸上拼写单词,一边拼写一边记忆英语单词。

-

生物相对来说,也是比较容易提分的科目,我上学那会儿,大家都喜欢说生物是理科中的文科,比较侧重于生物知识点的记忆和掌握。

的确,生物的学习回归课本上的知识点真的非常重要!

我一开始学习生物的时候,就不太注意课本知识内容,上课遇见听不懂的知识点,我也不会去问老师。

总觉得问老师很羞于开口。

这种学习方法肯定是错误的,因为那些我不懂的知识点,就全部成为了我考试时候的知识盲区……

很惨。

-

因为篇幅问题,更详细的英语生物学习方法,就放在图片里了!

评论(1)

热度(7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